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缤纷联动促交付 陕汽重卡厉兵秣马强技能

  机会,永远只属于有准备的营销战士!为夯实基础,打造专业营销团队,全面实现2020年营销目标,7月28日-7月31日,西北区域为期4天的体验式营销训练营在陕重汽销售公司4S店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西北区域体验式营销训练营西北区域体验式营销训练营

  培训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为本次培训致辞,鼓舞士气。

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为本次培训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为本次培训致辞

  本次培训选择西北区域销售精英46人,通过半军事化的形式力争使培训效果最大化,培训内容涵盖产品知识、主销行业介绍、销售技能提升及市场开拓、销售线索管理等方面,从多维度切实提升学员营销能力。

日常销售过程中存在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答疑日常销售过程中存在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答疑

  培训期间,各学员激情饱满,就日常销售过程中存在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答疑解惑并讨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为后续营销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组织学员参观陕汽展厅、总装车间及车身车间组织学员参观陕汽展厅、总装车间及车身车间

  为增强学员归属感,组织学员参观陕汽展厅、总装车间及车身车间,学员感受陕汽“德”文化的同时,观摩车辆组装过程,更好的实现销售。

  培训最后,为检验培训效果,让学员能够感同身受的进行产品销售,采用“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通过试卷、情景模拟检核各学员对营销知识的掌握程度。

向此次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评优异的学员颁发奖励向此次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评优异的学员颁发奖励

  最终,参与此次培训的46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并向此次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评优异的学员颁发奖励,以资鼓励。厉兵秣马、砥砺奋进,相信陕汽营销将士定将为市场提交满意答卷!

  坐标:江苏·徐州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

  以“乐享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德龙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徐州汇鑫站在古城徐州成功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潍柴动力卡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钱广省、潍柴动力徐州办事处主任隋涛、法士特齿轮徐州办事处主任关志强、潍重集团徐州汇鑫钻石4S店总经理李东林、承尔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峰及各区域代表、客户共计100余人莅临会场,共同体验陕汽重卡带来的全运盛宴。

潍重集团徐州汇鑫钻石4S店总经理李东林潍重集团徐州汇鑫钻石4S店总经理李东林

  活动第一项,潍重集团徐州汇鑫钻石4S店总经理李东林就服务向在场客户做出郑重承诺。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上台致辞表示,陕汽将以更多的目光从产品提升本身转向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关注客户运营情况的同时也重视客户的体验,强化品牌及产品价值的意义。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

  此次活动旨在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陕汽的信任与支持,让客户在活动中了解陕汽,了解陕汽产品。活动设置全场景趣味运动项目,通过物流园、蔬果批发基地等城市运力场景模拟,帮助客户直观深入了解陕汽产品。本次活动现场产签单68台,活动圆满落幕!

  坐标:辽宁·葫芦岛

  陕汽重卡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X6000全新产品亮相

  陕汽重卡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暨全价值体验之旅在辽宁葫芦岛区域落下帷幕。陕重汽销售公司辽宁区域总经理王方泰、东北振兴项目运营经理史金刚、辽宁锐鸿汽贸总经理李宁以及陕汽葫芦岛特约服务站、当地物流公司、终端客户、潜在客户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陕汽重卡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 暨X6000全新产品亮相陕汽重卡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 暨X6000全新产品亮相

  此次活动重点展出新产品陕汽德龙X6000/600马力、X5000智行版以及X5000/550马力牵引车。当天,客户对陕汽德龙X6000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争相试乘试驾,体验自动档驾驶带来的全新感受。并对车辆外观、驾驶室密封性、座椅舒适、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各种人性化的配置给予了高度肯定“堪称国内第一豪华重卡”!

  同时,此次陕汽德龙X5000最HIGH红人秀活动聚集了不少卡友文艺爱好者,分别表演了歌曲、诗朗诵、歌舞等。最HIGH红人秀活动作为陕汽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才艺展示平台,旨在帮助卡车人实现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

  本次活动现场成功斩获5台X5000订单,辽宁区域收官之战圆满结束。

  坐标:云南·大理

  领5行动陕汽重卡X5000大理区域团购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区域经销商云南航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陕汽重卡X5000大理区域团购会。陕重汽销售公司云南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及客户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专业人员对德龙X5000创新技术应用和产品性能特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析专业人员对德龙X5000创新技术应用和产品性能特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析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对德龙X5000创新技术应用和产品性能特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析。客户对德龙X5000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订车11台,随后,陕汽重卡昆明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宋海涛上台为订车客户颁发了现场签约奖。

陕汽重卡X5000大理区域团购会陕汽重卡X5000大理区域团购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理地区的客户全面了解了陕汽牵引车的产品优势以及带给客户的各种价值,对推动陕汽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意义重大。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