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KX:无惧“烤”验,清凉一夏!

  随着夏日暑伏季节到来,气温节节攀升,全国各地已开启“烧烤”模式。这天一热人就容易犯困,人一犯困就效率低、安全隐患多,所以夏季跑车消暑降温少不了。
2020款东风天龙KX2020款东风天龙KX

  2020款东风天龙KX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一套消~暑~攻~略~

  指挥官座椅可选通风功能,内部空气高效流通,卡友坐在上面神清气爽,不会感到皮肤闷得慌。还能进行多角度调节,有效减震,给卡友的腰部提供了柔软的支撑,大伙坐着舒服、开车不累!

大容量车载冰箱大容量车载冰箱

  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里,口干舌燥“烧”得慌,随时从冰箱里来瓶冰水或取出一个冰镇水果,消暑解热耐饥,让大家觉得夏天一下子清凉了,心情美滋滋的!

带遮阳防虫网的电动天窗带遮阳防虫网的电动天窗

  带遮阳防虫网的电动天窗,能有效通风散热。清爽的风从窗外徐徐吹来,这样的时刻真安逸!

  要说夏季抗热的"王炸"之选,一定少不了空调。它能快速给驾驶室降温,让室内室外两重天。天龙旗舰还能选装驻车空调,高效节能。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下驾车和休息,卡友们能做到开车不犯困,效率杠杠的!

  最重要的是

  2020款东风天龙KX

  提供了多种选购版本

  卡友能进行定制化体验

  •南方版 驻车空调、通风座椅、330Ah AGM蓄电池。

  •北方版 驻车暖风、电加热座椅、220AH大容量蓄电池。

  •四季版 驻车空调、通风座椅、330Ah AGM蓄电池、驻车暖风、电加热座椅。

  •居家版 旋转乘客座椅、抽拉式下卧铺(驻车可延展1000mm+)、220V-1000W电源、车载冰箱、电动天窗、车身外装饰膜等。

心之所动,皆是所爱

东风天龙KX牵引车

指导价:37.37-60.0万元

车型咨询

  心之所动,皆是所爱

  2020款东风天龙KX

  无惧“烤”验

  让大伙清凉挣钱爽翻天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