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小自卸凭啥这么受欢迎?快上车,带你一探究竟

  随着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速,基层建设对于自卸车的需求日益增多,红岩杰豹小自卸就是专为城乡建设中复杂、有限的路况量身打造,一经上市就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每一个亮眼的销售数据背后都是卡友们谨慎的选择和诚挚的信任,这些信任无不出于对红岩杰豹小自卸产品实力的认可。那你对它的实力又了解多少呢?赶紧上车,带你去看看其中表现尤为出色的红岩杰豹6ⅹ2自卸车!

  小身段 大力量

上汽红岩杰豹小自卸车上汽红岩杰豹小自卸车

  与其他“彪悍”的大型重卡不同,红岩杰豹小自卸的身材看起来很“小巧”,其中6ⅹ2驱动的车型宽度为2.4m,高2.86m,天生的身材优势让它可以灵活地穿梭在各类复杂的作业环境中,面对严格的限高限宽政策也能游刃有余。

  虽然身段小,它的力气可是一点也不小,6ⅹ2车型搭配了Ricardo联合开发的上汽动力7H发动机,最大马力280,最大爬坡能力提升了37%。灵活的身段加上强悍的动力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能拉能跑没烦恼。

  低自重 高承载

  除了对于车体大小的精心设计之外,红岩杰豹小自卸在自重的把控上也下足了功夫,采用大量的新材料和新工艺,科学轻量设计,比如6ⅹ2驱动的标载版自卸车底盘自重仅有6.7吨。

  车体自重的降低是为了能装下更多、更重的货物,车架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板,坚硬厚实,满载后车体只有轻微变形,在多片黄悬架、斯太尔铸钢桥等配置的加持下,承载能力提升了15%,装载效率提高了,钱自然也能多挣一些。

  其实,市场不存在太多运气,产品实力始终是客户的首选,同样的,卡友们的每一份信任都是对上汽红岩的鼓励和鞭笞。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豹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