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车赛出好成绩,百公里气耗27kg,豪沃T7陪老司机"乘风破浪"

  20多年间,徐小林(化名)开车穿越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短则几天,多则半个月,不同的线路、不同的货物、不同的风景,但陪在他身边的"搭档"一直都是中国重汽
T7H国六LNG牵引车T7H国六LNG牵引车

  "我之前开的车是重汽的柴油车,用到现在也没什么毛病,但现在很多物流园区、厂区都不让国四的车进出,所以我就想起了换新车。现在开的是豪沃T7国六天然气车,也是我的第一辆天然气车。"徐小林表示。

  新车赛出好成绩 百公里气耗27kg

  "以前节气比赛需要把大家伙儿集中到一起,用同样的车跑一样的路,虽然公平,但比较耽误时间。而今年比拼的方式不耽误干活,我们都很乐意参加。"徐小林说,"我的车刚一个月,还没有过磨合期,但平均下来百公里气耗量才27kg左右,我已经很满意了。"

货箱容积大货箱容积大

  乐在其中 体会挑战赛背后的意义

  "燃气车买的时候虽然贵一些,但气耗低、成本低,开的时间越长收益越高,而且紧跟国家排放标准,能省不少心。"

  交谈之中,徐小林多次表示,放平心态、正常工作,闲暇之余关注一下比赛成绩,不仅为货运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而且还督促我们养成良好驾驶习惯、提高节能环保的意识。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