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原创观点 >

雷诺卡车进入舟山冷链市场

   2007年,负责雷诺卡车华东地区经销商上海丰沃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开辟舟山冷链市场,将2辆雷诺卡车Premium Lander 440 6X4T驶入了舟山鑫隆集装箱运输公司,为进一步打开雷诺卡车浙江市场打下扎实基础。

  由于货物运输市场的持续上升,企业必须采取高级配送的策略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精确的时间,较低的成本,长途运输,配送已经成为运输行业日常生活内容的一部分。而Premium Lander的设计正是用于长途运输中。此系列卡车的特点是后桥的轮间及桥间装有差速锁,以及使用的轮胎是加宽型轮胎,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安全性能。卡车的油箱由主、副钢制油箱构成,主副油箱总共可以装约700升的油,在长途运输中可以跑更多的路程。同时,卡车的驾驶室及内部采用的是高顶双卧铺,这样可以驾驶更舒适。

  舟山集装箱运输公司成立初期主要进行散货运输,随后又开展了货运代理业务。由于频繁的业务往来关系,迅速建立了遍布全国的250家~300家冷藏业内客户关系。几年后又开始发展集装箱运输。由于业务的扩大,车队也在随之壮大,从早期购买的普通国产货车到中后期购买的国产牵引车到现在的进口雷诺卡车。舟山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明军表示:“通过对这台进口卡车的使用以及所作的技术对比,充分验证了进口卡车高度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我司所运输的大多为冷冻海鲜制品,蔬菜制品等,由于运输货物的特殊性,更要求我们能及时地把货物安全送到目的地,而我们的客户又大多处于较远地区,如广东东莞,新疆等地。在使用雷诺卡车Premium Lander后不仅能帮助我们安全到达目的地,也相应的减少了路上的行车时间,同时油耗又相对较低,目前我们基本的平均油耗都保持在42.5升左右。作为我们运输企业,要的就是这种省时、省油、安全。”

  自上海丰沃实业有限公司成为雷诺卡车华东地区经销商的二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开拓了温州,宁波,杭州,舟山等浙江地区市场,分别在杭州萧山区和温州瓯海区建立雷诺卡车特约维修站。鑫隆集装箱运输公司之所以会在众多进口卡车品牌中选择雷诺卡车品牌,是因为雷诺卡车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这款Premium Lander系列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技术参数上说都是非常适用于跑长途的物流运输公司,性价比高。而丰沃实业在卡车销售方面全新定位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经销商,提供给客户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并配备训练有素的销售专员和技术人员为每位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

  上海丰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加康先生说道:“我梦想每做一个雷诺卡车用户我们都能有机会在客户所在的区域建立一个特约维修站,让我们的销售人员、技术人员、丰沃和客户共同经营这样一个维修站。让客户享受到全面的售后服务支持,培养客户购买雷诺卡车的积极性,同时培养我们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在工作方面的积极性和开拓性,公司能为员工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作者:海燕
文章关键词: 雷诺 卡车 冷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雷诺,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雷诺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