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原创观点 >

卖好卡车,奖励轿车 柳汽商用车经销商年底获重奖

  “想不到不但能卖好卡车,还能奖个好轿车,感觉真好!”东风柳汽于近日在柳州召开年终商用车营销大会,来自全国的200多家经销商和500多家服务商参加了会议。会上柳汽表彰了为柳汽08年销售立下汗马功劳的功勋经销商,唐山市冀东霸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3家经销商获得柳汽奖励东风公司首款自主品牌家用轿车风行景逸。

  记者获悉,07年柳汽商用车销量突破28000台,同比增长55%,高于行业增长率,创造了柳汽新的纪录。东风柳汽的汽车产品两年来出口量都以翻番的速度急速扩张。乘龙汽车、霸龙重卡除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国内市场外,在越南、伊朗、俄罗斯等国外地区也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目前,东风柳汽在东盟国家设立了13家经销商、90多个销售网点,并以东南亚为根据地,进一步将销售网络扩大到中亚、北亚、南非、欧美等国家和地区。07年乘龙汽车、霸龙重卡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同时对原有产品的技术改进,产品不断升级,尤其是针对乘龙汽车 “经久耐用”的市场口碑苦练内功,引进欧洲技术使旗下全系列卡车大梁自重更轻、承载能力更强。耐用是一切利益的直接体现,乘龙汽车由此踏上顺畅的市场开拓之路。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柳汽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霸龙重卡产品,名为“霸龙507”。该重卡是柳汽公司借鉴欧洲卡车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欧洲级别的重型卡车,独有创新技术十余项,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耐用性、可靠性方面与欧洲同步,是中国新一代重卡的代表作。代表国内最高水平重卡的霸龙507刚一推出便倍受用户追捧,在年底由国内几十家专业媒体、数千家物流单位发起的“2007年度中国物流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中,一举夺得重卡车型中国“最具安全性物流用车”大奖,“安全霸龙507”在国内重卡用户中流传开来。

  从用户的反馈中可以看出,相对国内以往重卡,霸龙507至少具备十大亮点:1、独家采用整体龙骨式结构,强度高、耐冲击抗变形能力强,安全性达到欧洲标准;2、最全金属外壳,结实耐用,易修复;3、更平顺的四点气囊全浮悬置机构,配备气囊座椅;4、更先进的气动主力可调式方向盘;5、更宁静的隔音工艺技术;6、更宽敞的居家驾乘空间,储物空间;7、更方便的维护保养贴心设计;8、最丰富的驾驶室衍生,有平顶带侧后窗、平顶无侧后窗、平顶加装导流罩、高顶带侧后窗、高顶无侧后窗、高顶加装导流罩等不同配置的驾驶室;9、更强承载的制造工艺和欧洲技术的钳型大梁;10、更齐全的产品系列和配置,具有牵引车、自卸车、箱货车、搅拌车四大产品系列,玉柴、潍柴、康明斯、雷诺四大动力系列,实现280PS-420PS的功率段,457、462、STR三大驱动后桥。这十大亮点,堪称霸龙507的十项全能,因此霸龙507在重卡市场中优势明显,潜力非常巨大,显示出无可比拟的前瞻性和引领国内重卡发展潮流的实力。

  从1969年开始生产汽车到现在近40年里,东风柳汽始终秉承“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以无比的气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了三次历史意义的跨越。霸龙507和风行景逸的问世,标志着从现在起柳汽第三次跨越已经取得了实质性成果,由此实现了商用车从“中”到“重”,乘用车从“轻”到“轿”,即是商用车项目从中型车状态全面迈入真正的重型车领域,乘用车项目从MPV商务用车之后全面进入家庭轿车领域的战略转变。

  “用自主研发的轿车奖励自家卡车经销商,柳汽的雄厚实力和不凡气概真的是令人赞叹,作为其中一分子,我非常自豪。”一位获奖经销商拿到风行景逸钥匙后激动地对记者说。据了解,霸龙507和风行景逸明年的销售网络将全面铺开,势必在汽车业引起轰动,民族品牌汽车走到今天,正在世界上扬眉吐气。

来源: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作者:张东帆
文章关键词: 柳汽 霸龙507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