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原创观点 >

中国新一代重卡"霸龙507" 展现十项非凡品质

  2007年一款重卡尽管以低调的姿态面市,却以欧洲级高端重卡的品质引起业界高度关注,获得认可广大用户高度认可,这就是东风柳汽推出的霸龙507。欧洲技术,欧洲品质,霸龙507无可争议地站在了国内高端重卡的最高峰,扛起了新一代民族高端品牌的领军大旗。

  2007年下半年,霸龙507进行了小批量上市试用试销,在半年的试用试销时间里,柳汽派出专业人员跟踪每一辆用车,严格监控其运营情况,结果用户对该车型的满意度较高,对产品的外观风格、驾乘舒适性、动力性、稳定性等方面给予了更高的评价。该重卡更在年底由国内几十家专业媒体联合数千家物流单位发起的“2007年度中国物流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中,一举夺得重卡车型“最具安全性物流用车”大奖,其欧洲水平的安全性能获得业界的首肯。

  霸龙507技术负责人说,这款重卡具有十大亮点:1、国内首创整体龙骨式结构,强度高、耐冲击抗变形能力强,安全性达到欧洲标准;2、最全金属外壳,大量采用钣金件,结实耐用,易修复;3、更平顺的四点气囊全浮悬置机构,配备气囊座椅;4、国内独一无二的气动助力可调式方向盘,给司机最好的驾驶享受;5、更宁静的隔音工艺技术;6、更宽敞的居家驾乘空间,储物空间,国内最大;7、更方便的维护保养贴心设计,前面板、前大灯皆可翻开,驾驶室可电动倾斜58度;8、最丰富的驾驶室衍生,有平顶带侧后窗、平顶无侧后窗、平顶加装导流罩、高顶带侧后窗、高顶无侧后窗、高顶加装导流罩等不同配置的驾驶室;9、更强承载的制造工艺和欧洲技术的钳型大梁;10、更齐全的产品系列和配置,具有牵引车、自卸车、箱货车、搅拌车四大产品系列,玉柴、潍柴、康明斯、雷诺四大动力系列,实现280PS-420PS的功率段,457、462、STR三大驱动后桥——这十大亮点,用霸龙507经销商的话说,可以概括为霸龙507的十项全能。

  对于这款并肩欧美品牌的中国新一代重卡的代表作,有些刚开始接触霸龙507的老司机总误会这是一款进口车。对此,其技术负责人笑言:“这不奇怪,霸龙507本来就是定位替代进口的高端产品,从设计之初就站在了高起点,研发团队不仅集合了国内最顶尖的汽车人才,还有柳汽不惜重金从欧洲请来的著名汽车设计专家,这些欧洲专家不仅带来了国际先进的开发理念,也带来了国际先进的重卡技术,正是这个中外合壁的研发团队打造了这一款革命性产品。不仅有国际先进技术支撑,霸龙507还注入了柳汽近40年造车经验的精髓,所以在欧美重卡的品质之上还有割不断的中国气质,具有非常全面的市场适应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受国家政策影响,今后中国公路用车市场的需求车型将继续朝着多轴化、轻量化、高效化、重型化、节油化的方向发展;而对于工程用车来说,车型将朝着高承载性、高稳定性、节油化的方向发展。这些发展趋势对于整体性能出色、适应能力极强的霸龙507来说,无疑是如鱼得水,其巨大市场潜力显露无遗。

  因此广大经销商也对霸龙507充满信心。“作为经销商,我们当然希望我们的车才能越卖越好。在霸龙重卡、乘龙中卡、长头龙卡市场持续走俏的基础上,柳汽推出霸龙507让我更有信心。”一位柳汽经销商说。谈到未来,他表示,“相信凭借这款品质出众的新产品,我们只要进一步加大与东风柳汽的合作,就一定能够继续互盈互利、和谐共赢的好局面。”

来源: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作者:陈会松
文章关键词: 柳汽 霸龙507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