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原创观点 >

黑马变骏马 华菱重卡08国Ⅲ产品推介会申城隆重召开

  2008年3月6日,“华菱重卡——2008年国Ⅲ产品上海推介会”在魅力之都上海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华菱重卡、世界重卡、定义国Ⅲ新标准”为传播主题。在会议当天,位于虹口区的粤海酒店门口彩球高悬,彩带飘扬,门前广场上陈列着5辆崭新的华菱重卡不时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包括上港集团、上海交运集团在内的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客户代表、服务商、配件供应商以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400余人齐聚粤海酒店,来共同见证华菱国Ⅲ新标准车型的诞生和倾听08年华菱销售的宏伟蓝图。

  “2008年,对于华菱汽车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令我们始料不及的是从08年开始的近几个月时间里,华菱重卡在华北五省地区竟然出现了火爆的井喷式热销,使得一向注重品质保证的华菱汽车,显得有些应接不暇、措手不及了,我想,华菱的机遇就要来了!”华菱汽车董事长刘汉如激动地说。如今,华菱重卡在华北地区已经成为行业用户的商用“新宠”,在经销商处一度出现用户“抢车”的火爆求购场面,归根结底,用户看重的还是华菱最为可靠的安全、节能和操控等方面的优质性能。从08年到目前为止,仅华北五省的地区销量就已达到3000台。而最近从海外市场中也传来喜讯,俄罗斯客户一次就签订了3000台华菱重卡的订单。由此看来,2008年华菱预计销量将达到30000台宏伟计划并不是什么空想,而更成为指日可待的坚实目标。

  用一句上海经销商的话来说:“华菱重卡在刘汉如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3年多的拼搏努力,最终造出了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卡车,如今的华菱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也给经销商和客户们带来了客观的收益。让我们亲眼见证了华菱已经由过去的一匹黑马变成了今天的骏马。”事实如此,基于对市场透彻研究和准确把握,华菱敏锐地察觉到市场形势的变化,早在07年初就率先在华南区域市场推出国Ⅲ排放标准的商用载货车,占据了广东及周边地区国Ⅲ商用载货车的绝大部分市场。如今的华菱重卡已经真正而全面地完成康明斯、日野、三菱、潍柴等欧Ⅲ发动机的匹配,并在今天站在了黄浦江畔,以自身的成熟的造车品质和细分的产品车型,将中国自主品牌的国Ⅲ新技术、高标准和精做工完美地呈现在华东客户面前。

  此次产品推介会的举办,不仅向华东地区的行业用户展示了华菱重卡的国Ⅲ新风采,同时也更是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一次心灵互动和沟通聚会。会议最后,华菱董事长刘汉如满怀激情地说:我们要感谢所有在坐的华菱的新老用户,对华菱重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2008年,我们将把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献给所有的用户,同时为我们大家带来更大的双赢!

来源: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作者:杨淼
文章关键词: 华菱 重卡 国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