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外市场首页 >> 国际市场 >> 零部件短缺 五十铃菲律宾工厂停产十四天

零部件短缺 五十铃菲律宾工厂停产十四天

2011-04-26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文字大小:【】【】【
关键字:五十铃 零部件

  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菲律宾的工厂已经于2011年4月18日开始停止生产活动,停产原因同其他日本车企一样,是由于零部件供应受到了日本大地震的影响。

  五十铃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菲律宾的工厂停产日期为4月18日至5月2日,共计将停产十四天。虽然工厂生产出现了中断,但五十铃汽车公司仍然对2011年公司的汽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该公司认为2011年汽车销量将实现17%的增长。

  五十铃菲律宾公司执行副总裁加藤泉(Yuki Kato)指出,五十铃汽车公司并没有在3月份日本大地震中遭受到较大的损伤,但该公司的部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却受损严重。

  据了解,五十铃菲律宾公司的生产活动很大程度依赖着日本进口零部件,因此该公司期望零部件的供应能尽早恢复正常。

  此外,五十铃总裁细井行(Susumu Hosoi)还回应了之前媒体有关大众将收购五十铃股份的报道,细井行称:“我更倾向于让公司保持独立性,只有在进入新市场和新领域的时候才考虑同其他公司合作。”

[责任编辑:李欢欢]

信息交流

 
您有关于企业、新闻、产品的问题请在此留言咨询: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