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齿】大齿变速箱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大齿
大齿
大齿品牌文章更多
大齿全部产品
大齿品牌图片更多
大齿品牌专题
大齿品牌介绍

中国重汽大同齿 轮有限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的云冈石窟所在地——大同,占地50万平方米,是生产重型汽车变速箱和汽车发动机齿轮的国有大型企业。经过三次技术引进和持续不 断的技术改造,公司现已形成年产重型汽车变速箱12万台、汽车发动机齿轮60万件的生产能力,其主导产品重型汽车变速箱和汽车发动机齿轮均为山西省标志性 名牌产品。
公司拥有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50多人,拥有主要生产设备1300多台(套),其中有德国胡尔特九轴数控剃刀 磨、美国格力森数控磨齿机、瑞士莱斯豪尔磨齿机、日本牧野箱体加工中心等先进的加工设备,有日本滴注式可控气氛渗碳热处理生产线、奥地利爱协林自动控制渗 碳连续炉热处理生产线、易普森热处理生产线等先进的热处理生产线,还有一条国内一流的智能化变速箱装配线,有美国MM3525齿轮检测中心、法国JY公司 ICP光谱仪、德国莱兹三坐标测量仪等一流的检测设备。一流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于1997年通过了 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了QS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了 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大齿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凭借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和高素质的员工,为国 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产品及配套服务,获得了主机厂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的产品不但畅销国内市场,而且远销国外市场,变速箱随东风公司整车出口伊朗,发动 机齿轮更是远销到美国、英国、日本、巴西和西班牙等地。2007年,集团公司先后荣获了 “东风最佳供应商”、“上柴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我们的变速箱荣获了“中质协2007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第四届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优秀 自主品牌”, 其中DC9J150T变速箱总成还荣获了“中国齿轮行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诚信赢市场,质量创品牌”,把用户满意作为大齿人的追求,对外积极开拓市场,对内以“6σ”思想大力实施管理创新,创造最佳质量保证线,建立后备干部人 才库等,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创办全国一流传动装置生产基地和争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宏伟目标。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