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发】杭发发动机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杭发
杭发
杭发品牌文章更多
杭发全部产品
杭发品牌介绍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目前占地面积25余万平方米,总资产15亿元,拥有各类设备2000余台,其中包括奥地利GFM曲轴内铣床等数十台(套)进口关键设备,铸造能力与技术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年生产柴油机6万台能力,年销售收入25亿元。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是我国专业生产重型高速柴油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曾先后设计开发了6120系列,X6130系列、H493系列及WD415系列柴油发动机,其产品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的主导产品WD615系列柴油机是从奥地利引进的,其功率范围160-266KW,是我国同类发动机中技术最先进、质量最稳定的柴油机,是目前国内同一功率档次中技术最先进、质量最稳定的柴油机,同时也是我国汽车工业“十五”规划中予以重点发展的产品。2006年7月,满足欧III排放标准的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已经投入批量生产,同年8月,推出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新一代动力系统节能II号发动机。

  “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中心,预防为主,持续改进,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中国重汽杭发公司始终坚持的质量方针。在柴油机及柴油发电机组产品的设计、开发和服务方面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1997年通过ISO9001-9004质量体系认证审核;2005年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的认证审核。

  为进一步做强做大中国重汽动力事业,根据中国重汽集团“十一五”发展规划,结合杭州市工业布局调整,中国重汽杭发公司将整体搬迁至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个搬迁改造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550亩。2006年9月8日,新厂区已开工建设,至2008年5月底,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将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实现10-12万台/年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新一轮的发展将在此拉开序幕。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全体员工将以“干就干精品,争就争第一”的理念,为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发动机生产基地做不懈的努力。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haep.com.cn/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