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曙光车桥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曙光
曙光
曙光品牌文章更多
曙光全部产品
曙光品牌介绍

  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是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大上市品牌公司共同创立的专业生产车桥产品的公司。公司本部位于“科教之都”之称的合肥市,在素有“九达天衢”之称的山东德州市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拥有德国曼-斯太尔前、中、后桥生产能力和技术;欧洲轮边减速驱动桥和高速客车单级驱动桥先进车桥技术;韩国现代单级中后驱动桥的先进车桥技术。主要产品有重/中型载货汽车用前转向桥、轮边减速中/后驱动桥总成、单级减速驱动桥总成和平衡轴总成,大/中型客车用前/后桥总成。产品覆盖8~13吨级中/大型客车后驱动桥,9.5~16吨级重/中型载货汽车后驱动桥及贯通驱动桥,4.2~6.5吨级中/大型客车前转向桥,4.5~7.5吨级重/中型载货车前转向桥等,共计九大系列,二百六十余个品种,产品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

  公司生产过程有桥壳、轮毂、差速器壳、轮边减速器壳、前轴、转向节等十五条机械加工生产线,国内一流的冲焊桥壳生产线和铸造桥壳加工线,拥有主减总成装配线,前/后桥总成装配线和桥总成涂装线,公司配备了手段齐全的化学、物理性能试验室,桥壳疲劳试验机,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机等一批国内先进的零部件检测设备,具备了年产各类驱动桥总成16万架、前转向桥4万架的生产能力。

  公司桥总成主要顾客有:福田欧曼重卡、江淮重卡、福田诸城汽车、东风柳汽重卡、南汽凌野重卡、华菱重卡、安凯客车、江淮客车、欧V客车、扬州亚星客车、厦门金旅客车、中通客车等国内知名公司。

  公司质量体系于1999年通过ISO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版的换版认证工作,在2006年05月通过ISO/TS16949:2002认证。现行质量体系覆盖德州分公司。

  公司禀承“系统思考,团队学习,协调平衡,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和“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的价值观,创建“超强驱动,承载先锋”安凯车桥品牌,以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提升系统竞争力,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akcq.com/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