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 长腿欧巴遇内地硬汉!四川现代致道800w首秀

  当长腿欧巴遇见内地硬汉,双方肯定会碰撞出许多聊妹技能!而那样的画风又应该是什么样呢?近日,有着韩国欧巴血统的四川现代,结合国产最成熟配置,全新推出一款有别于高端重卡创虎的自主研发车型——致道800w。
致道800w

  第一眼看到致道800W这款重卡时,它那简洁而又不失雄壮大气的外观,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显然致道800w是成功的。

  外观雄壮 凸显品牌辨识度

  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三段式进气格栅、宽大的进风面积,眼前的一幕幕,不禁想起一个词语“厚道”。再细细观察车辆做工细节与设计,更是比同类车型高出一个档次,说道800W可谓是“雄壮威武非致道,高端大气展头角”。

致道800w外观

致道800w标志

  环顾致道800w一周,最让人过目不忘的就属“致道”的LOGO,本着以客户为主的思想,四川现代真是做足了功课,镀铬材料处理,尺寸适中,品牌辨识度明显更高。

  做工精细 彰显卓越品质

致道800w车灯

  致道800W的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神似鹰眼的大灯,独特的前灯组设计让这款车更上一层楼。虽然外形时尚独特,但它可不是纸老虎,照明亮度高、范围广,并带有高度调节功能,所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致道800w前脸

致道800w前脸[page]

  成熟驾乘感受 司机更易上手

  外观设计就已经让人目不转睛,那么他的驾驶感会是如何的呢?进入到其中,宽敞的驾驶空间让人心里想的就是两个字:舒服!

致道800w

致道800w内饰

  进入驾驶室内,映入眼帘的就是它那舒适的驾驶座椅以及宽敞的驾驶空间,配置应有尽有,让你有种在高档轿车内的感觉,舒适程度不用做过多的解释,相信你也能够感受到。

致道800w内饰

致道800w内饰

        毫不夸张的讲,致道800w的驾驶室有着家一般的感觉,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宽大的卧铺设计、天窗、灯光系统等一应俱全,致道800W的驾驶室简直就是舒适的代名词。[page]

  黄金动力总成 品质可靠

  致道800W动力总成采用潍柴WP10.350E53发动机(9.726L排量,国V排放)+10JSD160,12JSD160TA变速器+7t/13t(4.11、单级减速)前后桥组合;油箱容积达500L(选配),续航能力大大提升;24V、165AH免维护电瓶;法士特变速箱,匹配轻便的换挡杆装置,优化设计,换挡轻松,驾驶舒适。

致道800w

致道800w发动机

致道800w油箱

致道800w过滤器

致道800w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同时配有多功率省油开关,可根据汽车的承载情 况而进行手动功率调节,低转速稳定怠速造就良好的油耗表现。

  高强度轻量化筋骨 皮实耐用

  致道800W采用强度达780兆帕高强度钢材以及轻量化的车架设计,承载能力强,燃油经济性高。前1080mm(后820mm)超宽车架,确保最大的发动机维修空间。高强度、耐持久的高性能车桥。

致道800w车桥

致道800w

  外设高性能供气系统进气管路内壁光滑,阻力更小;排水、排尘口设计更合理,效果更好。

致道800w钢板弹簧

  全系标配ABS系统,提高制动安全性,标配加宽制动蹄片,充分保障了制动系统的耐久性。标配自调臂,制动间隙自动调整,避免了手动调整间隙不一致的问题,更安全、便捷。

  全文总结:纵观四川现代自创的致道800W,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性能到底盘承载,致道800w无疑是最优搭配。致道800W适用于跑中短路程以及港口用车,所以卡友们,你们的福利来啦!乘风破浪会有时,致道800W定会开启卡车理念的一个新的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致道800w 自主产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