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有“朋”自远方来!福田图雅诺登场

  要说在众多车企当中谁最有“福”气,非福田汽车莫属不可,车如其名,旗下的微、轻、中、重卡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商务汽车也是屡屡崭露头角。福田图雅诺商务汽车以高效动力和高端设计“闯进”商务汽车领域,为什么它能如此“横行”?就让我们来瞧一瞧!
福田图雅诺

  外观:时尚与力量的结合 造型动感流畅

  当你看见福田图雅诺的第一眼,传统的德式时尚外观映入眼帘,融合了时尚、动感与力量感的欧洲创新设计理念,极具经典的欧洲造型设计风格,使其造型更加动感流畅。

福田图雅诺

  简约的格栅设计,清爽而有张力的镀铬处理,增强了整车的品质感;前围顶盖的渐消线条,流畅而动感;保险杠与上格栅形成“X”构成,内涵霸气,灯具造型神型具足,飞扬的眼角引向a柱,加强了整车的动感,led灯具的应用也急剧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与现代感,整体前围造型简洁硬朗,具有较强的冲击力。

福田图雅诺前脸

福田图雅诺[page]

  内饰:高端奢华 宽大空间尊贵驾享

  福田图雅诺以乘用车标准为指导,打造轿车化的内饰。在融合功能性与设计感上面,内饰的整体采用欧洲风格,简约自然,线条流畅,以细节彰显品质,“T”型仪表台构架,对称式布局,丰富的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化的思维,配有DVD等电子设备,拥有你所想的;高位制动灯和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化、美观化“双剑合璧”,总线仪表带有诊断功能,四表头指示,带有背光调节功能与光晕效果,使整个仪表更显高档、深邃与智能;四门开闭状态显示,前后雷达显示并蜂鸣,支持多格式音频播放器,具有AUX、USB、SD卡等扩张接口。

福田图雅诺内饰
 

福田图雅诺内饰

福田图雅诺内饰

福田图雅诺内饰

福田图雅诺内饰

福田图雅诺内饰

  高强度车身骨架,比传统车身刚度高20%,强有力的防撞梁,增加车身强度,吸能式转向管柱,有效减少碰撞时驾驶员的伤害,让你时刻安心驾驭。

福田图雅诺[page]

  超大商务空间,并装有可调卸舒适座椅,为用户提供高端商务接待和城市物流运输的全方位全天侍候的解决方案。

福田图雅诺

福田图雅诺

  动力总成:高效率、高节能、高可靠

  福田图雅诺可谓兼备高效动力与随心所欲的激情驾驭,动力总成链结合全球优势资源,黄金组合。匹配康明斯ISF2.8s5F148发动机,实现绿色、高效,有效推动未来的发展;搭载舍弗勒自调节离合器,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外加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带来完美的操控性能。

  搭载第九代ABS系统,反应更加迅速,额定功率110/3400(kw/r/min)、轴距3750(mm),匹配倒车雷达、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根据载重自动调节前后轴制动。

福田图雅诺发送机

福田图雅诺变速箱

福田图雅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全文总结:福田图雅诺秉承德国精良品质,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从舒适性到安全性,福田图雅诺无疑是最优搭配。商务车的发展已经走向国际化,福田欧雅图的整体欧式设计,无疑是走在了世界的最前端,中西结合的理念也得到了更广阔的应用,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福田汽车在商务车领域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创新科技、精良品质、高效商务,福田图雅诺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商务解决方案,它的诞生引领了德式商务新风范,也开启了商务车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