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蔬菜“售货员” 奥驰A3冷藏售货车给你好看

  冷藏车与售货车大家很常见,那你见过既能够冷藏运输又兼备售货的卡车么?奥驰汽车推出了一款运输蔬菜的奥驰A3冷藏售货车,这款车不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还具备冷藏功能与售货车的便捷,“蔬菜直通车”的名号当之无愧。
 奥驰A3冷藏售货车

  延续A系特征 整车耐力十足

  相比同款车型,奥驰A3延续了奥驰A系车型家族的前脸、高位车灯等,整车车架采用变截面纵梁800mm×200mm×65mm×5mm全铆接车架,材料由510L提升到610L,并采用等应力设计,提高了车架整体扭转刚度和承载能力。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外观

  大容量装载 冷藏售货双技能

  奥驰A3在整车耐力上是下足了功夫,也是这款车的闪光点之一,为了响应市场需求与用户需要,整车的承载力大幅度提升,那么何种货箱能与这“强壮身躯”来搭配呢?自然是不会让大家失望,正所谓:好车架配好货箱!

  奥驰A3冷藏售货车的货箱采用4150mm×2040mm×2100mm大容量冷藏箱,花纹底板,侧面开启,货箱内带有四层不锈钢货架,折叠内藏式脚踏板让售货更加轻松便利。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大容量货箱

  货箱内部还带有液压举升设备,方便蔬菜搬运摆放;配有菜价显示屏,让顾客清晰看见蔬菜价格,方便购买;内设制冷机组与排风装置,保证箱内空气质量与蔬菜的新鲜,真正做到为用车客户与购菜顾客的双重考量。

 奥驰A3冷藏售货车货箱内部货架

 奥驰A3冷藏售货车货箱内部布置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制冷机组

 奥驰A3冷藏售货车排风设备[page]

  全新驾驶室 宽敞空间驾驶更舒适

  奥驰A3冷藏售货车的驾驶室——奥驰2000B驾驶室是一款宽度为1995mm的全新驾驶室,在同行业同类车型中驾驶室空间最为宽敞。采用整体式侧围,提高了驾驶室整体强度和密封性。前围使用可拆卸式双层前围板结构,使维修工作更加方便。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内饰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内饰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内饰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内饰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内饰

  动力总成强劲 满足你的运输需求

  超大容积的车厢让奥驰A3冷藏售货车锦上添花,再加上冷藏与售货的双向技能,更使得它大放异彩,配备如此强大的“武器”,那又是搭配怎样的动力组合呢?

  奥驰A3冷藏售货车采用的是康明斯ISF3.8s5141发动机,搭配世界顶级柴油发动机,高效耐用,动力强劲,油耗更低;配备万里扬6TS50变速箱,采用多锥同步器优化变档操纵机构,操作性能更加优越;标配感载比例阀,选配ABS制动系统,紧急制动不跑偏,不甩尾。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变速器

  采用液压助力转向,行驶构成中操作性更加轻便,能够有效的减轻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疲劳程度,充分满足用户对操纵舒适性的要求;前桥为传统的多片簧钢板悬挂,钢板片数为7片,为前桥的承载性能提供了有效保证;后桥采用的是1043焊接桥,并可选装1060A后桥,充分满足用户的承载需求。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后桥

  油箱采用塑料材质,不同地区可选用铝制油箱,搭配尿素罐与双电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并能有效为车辆提供启动时的动力与电力;装配7.00RB16LT子午线轮胎,使所受阻力更小,承载能力更强,真正做到让用户们放心。

 奥驰A3冷藏售货车尿素罐

 奥驰A3冷藏售货车油箱

  在奥驰国五家族中,这款奥驰A3冷藏售货专用车,显得格外抢眼,产品不仅是冷藏与售货的二合一,更重要的是解决了当下城镇用户蔬菜运输所面临的困难,让新鲜蔬菜送到家。可见奥驰汽车以用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前进着,创新不止于此。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奥驰汽车 奥驰A3 冷藏售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