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有容乃大 看庆铃五十铃K600如何做得城市中的“宰相”

  物流活动频繁、节点多、频率高等都是城市物流运输的特点,物流运输行业的快节奏化带给城市物流发展一个不小的麻烦,而在这种压力背景下拥有成熟的动力总成和安全可靠底盘的庆铃汽车开发出了加宽加高的庆铃K600厢车,最大限度的挖掘利用了自身的技术优势,提升了装载效率,更加适应城市物流运输的需求。

  传承庆铃600P与700P的独具优势,庆铃K600厢车“降生”世间,为顺应市场需求,加宽加高的庆铃K600又会以怎样的表现来向国民证明城市物流中的“宰相”美称非它莫属呢?为此卡车网记者拜访了一位驾驶庆铃K600的鲜花货运司机,该师傅为何中意庆铃K600,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宰相”的外貌:方正前身 尊贵身份的象征

  庆铃K60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而又舒心,虽为轻卡,却有着重卡一般的霸气感。整个前脸简洁大气,配合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更为突显它独特而又尊贵的面容。

  正所谓“宰相肚里能撑船”,能够作为城市物流中的“宰相”,自然由它独到的一面,庆铃K600的可翻转驾驶室设计是庆铃家族中的第一人,这个改变为保养修理发动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庆铃K600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竖式大灯的造型设计有着庆铃汽车家族的传统设计理念,竖灯下方还带有雾灯,雾灯内侧为隐藏的拖车拉钩。

  不但拥有宽阔的驾驶室视野,车辆后视镜也集成了一款平面镜和广角镜,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无视觉阻碍,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内行驶,更加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宰相”的内在:空间宽大 舒适驾乘感十足

  庆铃K600拥有同级别车辆中最大的驾驶室,加宽驾驶室宽度达到2米,内控宽度达1.85米,内控高度1.37米,整个驾驶室空间宽裕,视野开阔并采用宽体3人座设计,储物空间大,乘坐舒适。

  方向盘也有很大的改变,相对于之前庆铃轻卡产品,庆铃K600的方向盘可进行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方便司机调整到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

  庆铃K600的仪表盘也有着很大变化,首先是字体颜色由黄色换成了白色,其次它的车速额发动机转速表的位置调换,中间的油表和水温表移到了两侧,这样车速表更显眼,也能让司机更加注意车速。

  “宰相”的体魄:高承载+大容积+强动力 “撑船”三要素

  如何做到高时效性,就要看它能装多少了,同样的单位时间内,装载能力强的在市场就会有极大优势,庆铃K600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它那加宽加高的货厢,大幅度提升了单程的装载效率。

  大容积货厢下配备了庆铃家族的成熟动力总成,庆铃K600采用五十铃4KH1-TCG40型号发动机,排量为3.0L,额定功率88kw,最大输出扭矩290N.m,语气搭配的五十铃五档手动变速箱。

  这位城市运输中的“宰相”要做到“撑船”,自然少不了钢筋铁骨般的身躯,庆铃K600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前桥与后桥的承载能力,采用700P车型的LPA50前桥,对前后桥都进行了加宽处理,从而提升了整车的承载能力和稳定性。同时,庆铃K600在保证强度的情况下使用少片簧,还照顾了舒适性。

  拥有良好出身和传承的庆铃K600,成熟动力配置与高承载能力就占有独到的先天优势,而进行加宽加高等多项改变是应运市场变化而生的产物,较之原有庆铃家族车型加强提升的地方都有着点睛之笔。

  在追赶城市物流发展步伐的道路上,庆铃K600的出现无疑是当代市场中的一道闪光点,它的出现提高了城市物流专用车的品质,弥补城市物流专用车在承载性、安全性和装载便利性方面的不足,将都市物流车做到专业化、品质化、高外观商品性,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庆铃K600——城市物流运输中的“宰相”,这位能做到“撑船”的家伙或将使城市物流发展再上新高度。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庆铃 五十铃K6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