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发现信赖-实测]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 运输领域“入侵者”

  现如今的运输行业已是个多元化的存在,针对某一运输领域而在产品上下功夫,成为各家卡车企业争抢市场、抢占先机的首要方案。作为陕汽重卡的代表车型——德龙X3000牵引车已经在这个细分领域的市场中夺得彩头,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6×4牵引车就是打进日用工业品运输市场的全新力量。
德龙X3000牵引车

  作为运输行业里的一大分支,日用工业品运输与其他各类运输形式一样,着重点在车辆的高效与节油这两个方面上,身为陕汽重卡的高端产品,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能够在日用工业品运输领域独当一面,自有“资质过人”之处,下面大家就来一起领略一下它的“风骚”。

  家族外观 细微调整显凌厉

  德龙X3000黄金版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的德龙X3000相对比,前脸的设计稍有改变,中间面板变为黑色造型,使整车更显凌厉。陕汽标识、德龙、X3000均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前面板形成强烈对比,辨识度更高。

德龙X3000牵引车

  前脸顶部的遮阳罩上设有鹰眼式侧灯,视觉美观感更强;组合式水晶前大灯设有大灯透镜,聚光效果更好,照明效果更佳。

德龙X3000牵引车前脸
德龙X3000牵引车前大灯

  前部进气格栅采用中网式布局,保险杠处增设镀铬装饰条,细微的改变让整个前脸颜值飙升,是车头更显刚劲有力。

德龙X3000牵引车

  应用最新流场分析技术,配合导流系统,使整车风阻系数降到0.53(行业风阻系数0.65),同时也起到了降低油耗的作用。

德龙X3000牵引车导流系统

  舒适+智能 做实革命新目标

  德龙X3000黄金版的驾驶室采用与欧洲同步的框架式结构,配备新一代四点空气悬浮系统与横向减震器,让驾驶平顺性达到最优,从而有效缓解行车带来的颠簸劳累。

  如何将舒适做到极致?从主驾座椅处就能完美体现。主驾座椅由高低调节方式升级为气动调节,座椅弹性更好、更舒适;三点式安全带,提高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行。

德龙X3000牵引车驾驶室[page]

  细节的把控也是提升舒适性的关键,脚下离合、刹车、油门踏板空间布置合理,油门与刹车踏板有明显高度差,在防止司机错误操作的同时也减轻了精神疲劳。

德龙X3000牵引车驾驶室

  驾驶室内部以人性化内饰布局,标配电动玻璃升降+电动、电加热后视镜操作按键,一键到位。

德龙X3000牵引车驾驶室

  多功能四幅方向盘设计,集成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操作更加快捷方便;环形仪表台、多功能数字化液晶仪表、集成空调控制按钮均合理布局,行车信息显示清晰。

德龙X3000牵引车方向盘
德龙X3000牵引车仪表盘

  德龙X3000黄金版配备陕汽天行健“超越版”服务系统,对车辆进行里程、总油耗和百公里平均油耗的监控,借助驾驶行为评估透明化的掌控真实油耗、纠正不良驾驶等,可让物流车队油耗成本每年节省5%-10%;通过换挡提示、经济区提示、瞬时油耗显示来引导用户驾驶,让司机开出低油耗,做到轻松驾驶、舒心开车。

德龙X3000牵引车天行健系统

  大空间才会有“大作为”,德龙X3000黄金版驾驶室后围采用外凹造型,可增大驾驶室内部空间。驾驶室内部设有多个储物格,储物空间充足。当驾驶员需要休息时,有一个大卧铺是最重要的,德龙X3000黄金版满足你这个要求,下卧铺宽度达到900mm,在舒适的驾驶过后依旧能够享受舒适的休息。

德龙X3000牵引车储物空间
德龙X3000牵引车卧铺

  精准动力 聚焦领域“省”自打头

  能够将手伸向日用工业品运输领域,德龙X3000黄金版自然是有所准备,精准的动力匹配是关键。该车匹配潍柴13L 500马力四气门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550N.m,通过对四气门技术的应用,确保进气效率更高、燃烧更充分,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大马力输出也让车辆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德龙X3000牵引车潍柴发动机[page]

  变速箱则采用法士特12档铝壳直接档变速箱,在保证用户对车速的需求下,传动系统转速下降22%,大幅减少功率损耗,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汉德469单级驱动桥采用与欧洲同步的FAG低阻力免维护轴承技术,具有独立的润滑系统,50万公里免维护。

德龙X3000牵引车变速箱
德龙X3000牵引车驱动桥

  可靠身躯 运输界内的长跑运动员

  面对复杂多变的运输路况,一个好身板是必不可少的,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采用的是变截面、高强度钢板车架,承载力、稳定性及抗扭性均有大幅度提升;钢板弹簧则采用的是更高强度的少片簧结构,在保证承载力的前提下,有效降低车辆自重。

德龙X3000牵引车车架
德龙X3000牵引车钢板弹簧

  作为一名“长跑运动员”,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可是有着超长的续航里程。该车匹配600L铝合金油箱,最大容积可达1000L,不但降低了整车的自重,更减少了加油的频次,行驶时间更长。

德龙X3000牵引车油箱

  服务升级 贴心关怀“e随行”

  高端产品的定义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质量,服务更是需要把关的一项。“e随行”APP服务平台的搭建让陕汽卡车在用户们的心中多一份信任,也让用户们多一份放心。

德龙X3000牵引车“e随行”服务平台

  大马力、大扭矩,既经济又可靠,因运输领域而改观的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正以一种“高姿态”直指日用工业品运输领域,通过对细分行业的精准把脉,突出自身独有优势并加以升级,以最佳的状态来面向市场,德龙X3000黄金版以后的市场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