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评测]高效率“挣钱利器”华菱汉马H9演绎运输实力新担当

  最近,卡车网记者看到不少卡友都在留言说跑运输的生意是越来做难做,哪怕是一些高附加值的冷链运输、危化品运输等细分运输领域也很难盈利。但其实不然,运输环境只是影响盈利水平的一方面。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能够选择一辆高效、省油的挣钱利器,照样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游刃有余,挣得盆满钵满。
华菱汉马H9牵引车

  而作为华菱汽车的旗舰产品,汉马H9重卡搭载了众多来自知名配件供应商的最新科技,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用户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最大的市场效益。除此以外,汉马H9在满足高效率运营的同时,也更加注重驾驶员的人性化需求,可谓高效、舒适两不误。接下来,就由卡车网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笼式骨架提供全方位保护 圆润造型誓将节油进行到底

  华菱汉马H9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厚重、沉稳,让人非常踏实。并且作为一款注重实用主义的牵引车型,汉马H9的设计也处处彰显着实用主义,比如运用的多圆弧线设计能够更好的兼顾高速燃油经济性。

 华菱汉马H9牵引车

  不同于其它品牌重卡车型的张扬,华菱重卡给记者更多的是种“温润尔雅”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往往是整体的调性与内在感,特别是此次实拍车型所主打的白色车身,更是有一种“白面书生”的含蕴。

华菱汉马H9牵引车

  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的牵引车型,汉马H9车身的每一次细节都融入了功能性,立志于将车辆的节油能力和安全性做到极致。并且让用户在享受高效率、低成本运输的同时,能够更好的体会到汉马H9无微不至的安全性保护。

华菱汉马H9牵引车

  轿车化内饰让乘坐更舒适 汉马H9高效运输不止一面

  介绍完外观,汉马H9重卡的内饰同样能够带给卡友们不少的惊喜。大家都知道,以往的卡车作为运输工具在乘坐体验上并不会下太大的功夫。如今随着80后甚至90后卡车用户逐渐增多,特别是跑长途运输的这部分人群对驾驶室的舒适性也有了新的变化和要求。因此对于汉马H9来说舒适性体验也是此次卡车网记者关注的重点所在。

华菱汉马H9牵引车华菱汉马H9牵引车

  汉马H9重卡的中控台将设计感和实用性进行了有机结合,操纵按钮重新划分区域,并且所有的按钮对于驾驶员来说都能够做到触手可及,人机工程学设计非常优异。同时,汉马H9重卡还配备了220V/24V电源,满足车载冰箱、电饭锅、热水器等日常家电使用。

  轻量化底盘+汉马黄金动力链条 打造高效率挣钱利器

  除了外观内饰的多项升级,汉马H9重卡在传统的硬件配备上也没有令卡车网记者失望,而且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汉马H9的主要总成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都是自家产品,对于用户来说在后期维护及更换零部件时也会更加方便。

华菱汉马H9牵引车

  作为国内重卡品牌少数能够独立完成发动机整机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华菱重卡始终坚持在动力层面进行不断的升级改造。特别是汉马H9上搭载的汉马动力CM6D28柴油机系列发动机,采用了整体式缸盖、四气门、顶置凸轮轴以及后置齿轮系技术,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油耗,并且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未来更是具有升级为国六排放的潜力。

华菱汉马H9牵引车

  汉马16档变速箱采用了离合器壳体与前副箱一体化结构,重量轻、结构强度高,并且强制润滑技术的运用能够对变速箱内部各零部件及关键点进行全工况润滑,大幅度的提高了变速箱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可以做到20万公里免维护,减少车辆在后期的使用成本,提高效益。

华菱汉马H9牵引车华菱汉马H9牵引车

  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从硬件配备来看,华菱汉马H9的产品力表现不属于国内任何主流牵引车型,并且,相比于竞品车型其油耗要节省10%左右,这也是华菱汉马H9最大的优势。

  全文总结:从卡车网记者的此番体验来看,汉马H9牵引车作为华菱重卡的旗舰车型依然主打配置流,整车从发动机到变速箱再到车桥等硬件配置全都围绕着减少用车成本,满足高效益运输进行优化和匹配。同时,对于愈加增多的80、90后驾驶员,汉马H9牵引车通过提升内饰质感以及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满足新兴群体的用车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