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好品质永远是硬道理 详解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上个世纪80年代,当国内卡车厂商尚处于发展中阶段时,日野就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商用车生产商了。得益于精益化生产的优势,日野卡车不仅拥有令其他厂商产品望其项背的装载能力,还有着非常出色的可靠性。据一些在80年代开过日野卡车的老司机们说,当时日野卡车维修很麻烦,因为它装配工艺太精密了,但是它就是不爱坏。

  时至今日,坊间依然流传着日野车的佳话。在记者的走访中,绝大部分用户的日野车都使用了超过100万公里才处理,超过200万公里的车也不在少数。如果你去到广东一些矿区或者工地,你甚至可以看见上个世纪的日野自卸车还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然而今天要带大家看一款时下最热门的日野车—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作为一台日野车,省油与可靠是最显著的两大优点。然而轿运车单趟里程可长可短,短则几百公里,长的三四千公里也是家常便饭。所以动力性也是轿运车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不过你完全不必担心日野卡车的发动机会让你失望。

  一方面是因为日本的柴油机技术本身就非常成熟,日野作为日本第一的重卡厂商,研发生产能力自然不必担心。另一方面,这台中置轴轿运车搭载的是日野J08E发动机,没错就是曾陪伴着HINO“小怪兽”角逐过达喀尔拉力赛的那一款,连续27次参赛跑完全程、20次夺得冠军、连续7年蝉联“10L以下排量组”冠军等殊荣。可见其可靠性及耐久性非同一般。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这套动力链的实际表现非常出色,在日常运营中的油耗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据广汽日野工作人员介绍道,按每年运行15万公里来算,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每年可节省70000元左右的燃油成本。

  这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它没有太多花哨的配置,设计也算不上新潮。但是它的品质也是一般竞品比不了的。有人说,日野车关键部位的螺丝拧进去容易拧出来难,可见其装配工艺严丝合缝的程度有多严谨,这也就是其精益化生产的一种描述。

  不难看出,广汽日野品控做到了极致,包括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等等,它不仅是一款会让你觉得惊艳的车,还是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一个。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