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 重汽与潍柴这对CP不得了 重汽豪瀚N7W上演西装暴徒

  西装暴徒指的是什么呢?用在卡车上面就是从外观上看起来线条十分的温和没有那么硬朗,但是它的动力性能却是十分强悍的,这样的车就把它称为西装暴徒。

  2018年重汽豪瀚N7系列产品在山东首发,一年都不到的时间,豪瀚N系销售已达2万台,创造同类市场销量纪录。已然成为中国重卡行业高性价比产品的代名词;潍柴是国内卡车装机率最大的发动机品牌。此次双方结合既有厚重的历史底蕴,也有市场需求的强劲内生动力。油耗经济、性价比高、自重轻、驾乘舒适、动力强劲.......是重汽&潍柴这对CP组合的最大卖点。
重汽豪瀚N7W

  搭载潍柴动力的重汽豪瀚N7W作为重汽主打煤炭、普货、危化品、集装箱运输市场的一款新品,首次在全国亮相。那么它是如何诠释西装暴徒的Title。

  炫酷的外形气场很足 完美西装男神

  在这看脸的时代,颜值很重要。尤其面对年轻的群体,他们感性多于理性,往往“好不好看”已经决定了是否购买。从这方面来说,重汽豪瀚N7W是有足够的自信。首先,外观的设计足够抢眼,流线型设计、四点悬浮驾驶室、动感的造型等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集一身,足以俘虏他们的心。
重汽豪瀚N7W新造型、新性能、新功能、新产品四大亮点于一身

  重汽豪瀚N7W新造型、新性能、新功能、新产品四大亮点于一身,随着近年重汽车型的全面换代,豪瀚也得到了由内到外的革新。始于现款重汽豪瀚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让新一代重汽豪瀚N7W获得了造型风格上的巨变。虽说重汽豪瀚N7W身上依然运用着大量线条,但全新的中网设计以及LED大灯却让重汽豪瀚N7W在原有的美式肌肉范基础上多了几分精致感;相比于市面上其他品牌车型较显著的欧化趋势,重汽豪瀚N7W的这种改变更像是一个简单但管饱的牛肉汉堡配上了一份精美甜点,而其成效是非常显著的。

  从外观上来看,重汽豪瀚N系列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整车线条看起来更加温和,线条感十足。前面罩设计变成了更具设计感的“菱形”之后,给人的感受一下子立体许多,更加年轻化且具有力量感。很吸引人眼球。
重汽豪瀚N7W获得了造型风格上的巨变

  采用一体式的大灯设计是它外观的一大特点,很容易让人记住。的确,这种设计十分前卫,搭配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并不弱。而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风阻系数也达到了国内最低。除此之外,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流线型设计,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十足。总体而言,外观设计对于年轻受众的喜好把控到位。

  WP10H的可靠 大马力的暴徒

  一出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不仅是因为它流畅的线条感,更是因为它强悍的动力系统,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船配风帆”,一款卡车最重要的还是其动力的配置,动力的强劲与否将限制很多运输地形和运输产品。重汽豪瀚N7W搭载潍柴WP10H的发动机,真的可以说是拥有了一个猛虎一样的心脏了。
重汽豪瀚N7W搭载的是潍柴WP10H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重汽豪瀚N7W搭载的是潍柴WP10H发动机,排量9.5升,最大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为1900N·m。WP10H发动机虽然只有9.5升排量,可扭矩却赶上了一些11升排量段的机型。换油周期为6万公里,B10寿命达到了惊人的180万公里。潍柴WP10H这款发动机体积和排量并不大,但是动力表现却非常优秀。
中国重汽HW系列12挡变速箱

重汽豪瀚N7W前桥采用H153 6.5吨级别转向桥

  重汽豪瀚N7W前桥采用H153 6.5吨级别转向桥,为保持轻量化采用两片钢板的少片簧设计,后桥采用4片钢板,另外,还可以选装气囊悬架。前二后四片钢板弹簧悬架满足整车轻量化的要求。双轴单减桥,主减速比为3.7。后桥采用V形推力杆,V形推力杆主要作用是稳定车桥,保持车桥的稳定位置,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重汽豪瀚N7W 6×4牵引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从轻量化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多方面进行了优化,从而减轻车身自重。
重汽豪瀚N7W700L油箱设计

重汽豪瀚N7W右侧底盘布局

  “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用户对于车型安全也已有了新的要求。重汽豪瀚N7W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达到国际级别,新增了制动系统冷凝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WABCO制动阀;还可以选装EBS、ESC、AEBS等安全配置。根据用户需求,还可以选择福伊特缓速器及AMT变速箱,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重汽豪瀚N7W采用国际知名品牌WABCO制动阀

  内饰豪华 你想要的重汽豪瀚N7W都有

  一款车型的品质是否用心,可以从其细微之处发现端倪,做人做事亦是这个道理。在驾驶室配置上,重汽豪瀚N7W也是毫不吝啬,自动空调、独立暖风、驻车空调、220V电器接口、白昼大灯、电调后视镜等等一系列的细节品质设计,你想要的重汽豪瀚N7W都有。

重汽豪瀚N7W的驾驶室

  这款重汽豪瀚N7W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结构,内饰还是豪瀚经典设计风格。高地板设计,空间表现不错。黑色和米色的搭配让室内氛围比较活泼,可多项调节的气囊减震座椅、四幅式方向盘、按键触手可及的半包围中控结构,让驾驶舒适又便捷。符合年轻一代司机需求。

  主驾驶位置装配了气囊座椅,并且带有靠背腰部支撑、高度可调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该车还配备了标配的电动车窗、中控锁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按钮。

标配的电动车窗、中控锁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按钮
重汽豪瀚N7W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

  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朝向主驾驶方向,为司机操作中控台按钮提供了方便。另外重汽豪瀚N7W人性化方面考虑的较为周到,比如中控按键、多媒体屏,都比较靠近驾驶员位置,方便驾驶员在行驶中随手触控。

重汽豪瀚N7W在驾驶室内部采用高顶双卧的设计

  重汽豪瀚N7W在驾驶室内部采用高顶双卧的设计,卧铺上下错位设计,下卧铺宽达900mm,可以轻松躺下两个成年人,并且车内带有遮阳帘,能够给驾驶员提供一个私密的休息空间。让驾驶员可以更好地休息。

储物空间足够满足司机的需求

  储物空间足够满足司机的需求,中控台下方一大一小储物盒,集成两个水杯架和一个储物箱,还带有防滑设计。在日常行车中,无论是用来放置水杯、手机等常用物品,还可以当个小餐桌,吃饭非常方便,不用担心颠簸、侧滑。并且驾驶室顶部还有三个大物格,充分满足储物空间要求。

  全新的外观设计可以用既大胆又前卫来形容它了。张扬的前脸和它的个性一样,实力与颜值并存,尤其是它那张扬的骚红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外观紧跟现在的潮流,用上了最新家族的脸谱,并且搭配的潍柴动力配置和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让豪瀚N7W坐上同等级国产车典范的座椅。当然,客户选车从来都离不开价格,买车更是整车性能与价格的综合考虑。重汽豪瀚N7W潍柴机 6X4牵引车上市优惠指导价为28.6万元。这对CP组合组成的“西装暴徒”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N7W 潍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