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专题报道...首届中国国际卡车大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尊敬的企业代表、各位媒体朋友和用户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的组委会,代表商用汽车新闻报社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今天我们齐聚人民大会堂期待着“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的最终结果的揭晓,在令人激动的大奖开启之前,请允许我表达对参赛各方的谢意。本次大赛最要感谢的是各家参赛企业,感谢你们参赛的勇气,感谢你们展现自我精神,感谢你们对整个比赛的配合,这次比赛充满了风险、充满了悬念,但更多呈现的是参赛企业对自己产品的信心和敢于对用户负责的精神。

      

  也许从来没有这样一个场合让这么多卡车企业聚集在一起,能够一起切磋、一起竞技,在比赛半个月时间里,各个参赛代表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都是我们始料不及的。一会儿结果的颁布,可能是任何一位参赛企业和业内同行都不能预料的,因为这次比赛完全是公正的、客观的。它不是在一个办公室里用脑子可以想出来的。

  这次比赛,参赛企业在大赛中收获的绝对不仅仅是奖牌。我想说的,敢来的都是赢家!我还要感谢本次大赛的测试机构,北方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试验所,感谢本次大赛的公正单位,北京市公正第二处,比赛每天7:30开始,公证员早晨在6点多就要出发。另外,还要感谢各界媒体,感谢你们一个月来为本次大赛的报道。

  在油价居高不下的时代、在能源日益紧张得今天,卡车油耗是卡车的最大卖点,是用户取舍的最重要依据,那么究竟哪款车最省油,究竟谁是省油冠军,谜底即将揭开,敬请各位拭目以待,谢谢大家!

 
最省油车型奖自卸车组冠军:
一汽解放CA3253P7K2T1A
最省油车型奖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50马力以下组冠军:
东风EQ1161GE
最省油车型奖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马力以下组冠军:
东风天龙DFL4181A1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30马力以下组冠军:
跃进NJ4250DAW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30-350马力组冠军:
一汽解放CA4252PZ1K2T1B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60-380马力组冠军:
重庆红岩CQ425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马力以上组冠军:
东风天龙DFL4251A2
最省油车型奖混凝土搅拌车310-330马力组冠军:
江淮HFC5255GJBL
最省油车型奖混凝土搅拌车360-380马力组冠军:
江淮HFC5250GJBL
最省油车型奖长头卡车组冠军:
东风柳汽EQ4150AE
“跑得快”奖项,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30-350马力组:
东风DFL418A2
“跑得快”奖项,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以上马力组:
东风DFL4181A1
“跑得快”奖项,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以上马力组:
东风DFL4251A2
最省油变速箱奖:
陕西法士特变速箱和大同齿轮变速箱
最省油发动机奖:
东风dCi11发动机
省油成就奖整车组:
东风汽车集团公司
省油成就奖零部件组:
陕西法士特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