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专题报道...首届中国国际卡车大赛...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们、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北京中集非常荣幸的成为本次“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的赞助商,在这里我们对“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获奖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我特别要讲的是,在本次大赛中没有获奖的单位说句话,虽然你们没有在本次大赛获奖,这是件好事不是坏事,你们在这其中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后生产出更好、更新、更节油的产品创造了条件。

       

  下面我发表一些作为本次赞助商的赞助感言。在国际油价不断攀升、运输经营成本持续增加、公路运输环境下,卡车的节油问题成为了运输上的重要问题。因此省油成为节约运营成本的重要手段,要省油就得有省油的发动机和合理配合的卡车,谁是最省油的发动机,这应该让权威部门来考评、来鉴定才能让人信服。商用汽车新闻正是顺应大家的共同愿望,推出了本次大赛,创新使作为商用汽车新闻更具影响力,创新使商用汽车新闻更加富有价值。中集车辆集团是以为全球市场体一流的的服务为战略化的目标,现在已经建立其覆盖北美和中国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北的11个生产基地,以及上海、北京、深圳等中型城市为主的服务网络,也就是4S店。现在已经有年生产10万辆汽车的规模,2005年度我们中集汽车集团已经销售5300余辆,此前在中国国内没有一家专用汽车企业自己投资设立4S定,我们正是以创新的精神建立了特约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的固定模式,我们自己投资自行建立了北京中集车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的4S店,包括产品的销售、配件的供应、维修服务个信息反馈等基本功能,透视我们还为客户提供按揭贷款业务和上牌等业务,大大方便了客户。我们将生产出更节油更环保的产品,你们在前面走,我们会紧紧跟随在你们的后面,让我们和中国企业一起共同合作、共创新、共同振兴中国的汽车工业吧。谢谢大家!
 
最省油车型奖自卸车组冠军:
一汽解放CA3253P7K2T1A
最省油车型奖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50马力以下组冠军:
东风EQ1161GE
最省油车型奖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马力以下组冠军:
东风天龙DFL4181A1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30马力以下组冠军:
跃进NJ4250DAW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30-350马力组冠军:
一汽解放CA4252PZ1K2T1B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60-380马力组冠军:
重庆红岩CQ425
最省油车型奖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马力以上组冠军:
东风天龙DFL4251A2
最省油车型奖混凝土搅拌车310-330马力组冠军:
江淮HFC5255GJBL
最省油车型奖混凝土搅拌车360-380马力组冠军:
江淮HFC5250GJBL
最省油车型奖长头卡车组冠军:
东风柳汽EQ4150AE
“跑得快”奖项,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30-350马力组:
东风DFL418A2
“跑得快”奖项,两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以上马力组:
东风DFL4181A1
“跑得快”奖项,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380以上马力组:
东风DFL4251A2
最省油变速箱奖:
陕西法士特变速箱和大同齿轮变速箱
最省油发动机奖:
东风dCi11发动机
省油成就奖整车组:
东风汽车集团公司
省油成就奖零部件组:
陕西法士特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