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定位、产品优势、售价
市场定位:杰狮畅途版是上汽依维柯红岩针对中国物流运输市场和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完全满足当前高效物流运输需求的牵引车。 产品优势:车辆在高速、标载长途运输中拥有绝对优势:“杰狮大酒店”的舒适驾乘;大马力、小速比的动力总成;CAN-BUS总线的智能科技;产品售价: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红岩杰狮畅途版售价仅为35万起(详细售价以配置为主)。
编辑推荐信息
一直以自卸车、工程车见长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在面对国内高效物流市场,适时推出这款杰狮畅途版公路牵引车。从整车技术性来看,车辆依靠意大利IVECO STRALIS整车技术,承继“红岩汽车”重卡制造经验联合推出CURSOR13大排量发动机、自主先进的红岩单级减速桥,整车更显高效。同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安全环保的设计主张、经济高效的设计准则,确保杰狮家族优良基因。
整车亮点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外观造型延续意大利IVECO"STRALIS"平台基础。精雕细琢的外观造型让杰狮畅途版在中高端物流运输中更显高效、吸引力。
素有"杰狮大酒店"之称的杰狮畅途版驾驶室,在驾乘空间和智能技术上都领先与国内主流产品,大空间带来的大享受让整车具有大将风范,是用户盈利可靠保障。
国四排放标准的Cursor13L发动机,满足用户对高可靠、低排放、强动力的需求。Cursor13发动机全功率段扭矩均远超竞争对手扭矩600Nm。同时专利的先进发动机制动系统,制动效率可达80%以上。
在对噪音和振动测试过程中,很明显看出杰狮畅途版在经济区间(车辆常用区间)噪音和振动都相对竞品较小,可见上依红的NVH技术人员充分考量此段转速区间。
外观评语

外观中意国旗喷涂彰显整车技术来源,圆顶造型风阻小、识别度高,漆面靓丽;驾驶室漆面使用的是同步IVECO马德里工厂的世界一流涂装工艺,防腐蚀性强;车头两侧设计独特的狭管效应欧式四孔导风面板,有效避免泥沙附着; 驾驶室本体采用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成型,通过欧洲碰撞标准(ECER29)验证;国际专利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500mm后移,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精雕细琢的外观造型让杰狮畅途版在中高端物流运输中更显高效、吸引力...[详情]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正脸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45度侧视图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侧视图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后视图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后45度图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外观图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面罩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四点悬浮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航海式大灯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导流罩
    相关新闻
    卡车网用户留言
    咨询栏目: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往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