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二手车 > 买二手卡车 >

消防车_消防车价格_水罐消防车_豪沃消防车

基本信息
价格:99999元万元 品牌:L3 公里数:小于1万公里
车龄:0年 新旧度:较新
数量:1111 发布时间:2017-10-16 截止时间:不限
联系人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253926119
地址:山东省临沂高新区解放路西段金湖工业园119号
详细介绍

公司主要推出适合于乡镇、社区、工矿、企业、等重点防火单位所需的各种型号的多用途的各类消防车,特别是轻型消防车,我公司的消防车辆在其规模、产品类型、车辆品种等在国内属于产品最多、最全的厂家之一。

ABC干粉消防车:该车采电动四轮底盘改为轻型ABC干粉消防车,其主要特点:轻盈环保移动式消防车,一旦出现火情,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到达火灾现场,在灾情初期将其扑灭。该车ABC干粉重量为200公斤,是普通干粉灭火器的8倍多,适合于防火企业、仓储、易燃易爆等单位。
水雾式水罐消防车:该车采用电动四轮底盘改装800公斤水雾消防车。主要特点:轻盈环保,可直接灭火,用于园林喷洒,玻璃墙面去污等优点,适用于企业,社区,易燃易爆等单位。
多功能消防车:该车采用重型底盘改装,载重量为2-3吨。主要特点:能及时扑灭初期火灾。该车配备消防水炮,并配备高压水管20米,卷盘及灭火枪。最大特点:该车配备洒水功能。对道路喷洒、园林绿化具有多用途、多功能等优势。适用于防火企业、仓储、社区、易燃易爆等单位。
联系人:赵经理
手机号:18253926119
QQ号:3203445576
地址:山东省临沂高新区解放路西段金湖工业园119号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