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罐式专用车厂落户盘锦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11日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盘山县开发区的盘锦金碧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正在建设罐式专用运输车厂房。

  金碧公司历经24年的市场实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并完成了资本积累。2004年6月该公司向发改委提出了专用汽车生产资质的申请,今年3月初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的资质认定。目前公司正着手准备在6月份申请国家发改委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申请资质的同时,公司开始投资兴建专用汽车生产厂房。整个厂区建设总投资3800万元,今年7月份将完成包括三个生产车间和生活、办公区共8800平方米的建造工程,全部工程将于明年10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预计车间全部投产后每年将生产3000台罐式专用运输车。

  据介绍,一期工程完工后,金碧公司计划引进德国的先进焊接设备,由现代化的机械手代替人工来完成焊接操作,这种焊接工艺制造出的罐体无瑕无接缝,这也将是国内同类企业引进的较为先进的高科技焊接设备。公司还针对北方高寒地区的气候特点,自主研发了运输罐体内加温、外保温技术,解决低温易凝结液体的运输难题。这一技术向国家申请了发明专利,现在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证书。

  除了生产罐式运输车外,金碧公司已与一汽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公司建立一汽解放汽车盘锦服务站,实现集生产、制造、销售、维修、保养为一体的汽车产业集团的预期目标。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