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浙江省武义运用先进技术检测危险品专用车

严志亮

  
  “浙江省从去年开始实施的压力容器不开罐检测技术,上门服务非常方便。原来开罐检测操作时间长,人进入罐体内,化工产品对人体危害很大,现在检测使用声发射技术使功效提高了10倍,并且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5月6日下午,在武义三美化工有限公司检测现场,浙江省特检设备检验中心科研所所长徐教授这样介绍。

  据了解,压力容器检测的声发射技术在压力容器中成功推广和应用,一方面能及时排除大量带缺陷的压力容器爆炸隐患,降低恶性事故的发生,确保压力容器的安全运行;另一方面声发射检测技术大大缩短了压力容器的检测周期,并减少了盲目返修和报废压力容器所带来的损失。 “三美化工”是武义最大的化工生产企业,拥有该县运量最多的危化运输车队。车队现有45辆专业运输车辆从事危险品运输工作,其中24辆集装箱专用车使用压力容器罐体,每天运送化工产品往返各地。2006年危化车辆营运证审验和专用车罐体检测即将进行,“三美化工”为做好压力容器罐的检测检验工作,及时邀请省特种设备中心检测技术专家到企业对每辆专用车罐体进行声发射技术检验。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