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穗首个专用车生产基地本周投产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陶达嫔 穗经宣

   
  从广州市经贸委获悉,广州广日集团公司属下的广州广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继本月6日在广州科学城开业之后,其生产的后装压缩式垃圾运输车、自卸车和小型垃圾压缩转运站等二大类、三大系列的产品,从本周开始正式投产。据介绍,这是广州首个专用车生产基地。广州市希望通过广日专用车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补充广州汽车工业的产品结构,形成门类齐全的汽车产业群,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州汽车工业的竞争力。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现有的专用车生产能力和销售量均处于国内比较后的水平,与广州目前轿车和重卡的生产能力形成鲜明对比。因此,专用车项目高起点的进入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将会对广州汽车业产品品种起到丰富的作用。广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天际表示,预计2010年的产量达到1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