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第二届大型吊装市场研讨暨技术交流会召开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李为

  
  2006年6月29日至7月1日,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核工业建设分会、中国安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大型吊装市场研讨暨技术交流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分为“大型吊装市场发展研讨会”和“大型吊装工程技术交流会”两个部分,旨在介绍国内大型吊装市场发展动态,并通过专家讲座及企业吊装案例介绍等方式,有效的交流各行业有关企业开发利用吊装市场资源的经验,加强企业间的合作。
 
  在大型吊装市场发展研讨会上,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高顺德院长和王欣副教授作专家讲座,中石化吊装专业委员会车林宝介绍了吊装一体化管理的探索与研究。同时主办单位邀请了马尼托瓦克、湖南浦沅、徐重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吊装设备厂商,介绍吊装设备及其最新发展。
 
  大型吊装工程技术交流会上,许多施工企业介绍了自己的吊装案例,并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与会代表参观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为期两天的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它充分体现了“充分沟通、协作、共同发展”的会议主题,相信此次会议对提升国内企业吊装水平,推动国内吊装市场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