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日立建机公司将推出电能环保型挖掘机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据报导,日本日立建机公司不久将推出以锂电池为动力的7吨级挖掘机。该挖掘机价格将是配置传统发动机动力的挖掘机的2倍。
  
  新型的电能环保型挖掘机工作时将不产生任何废气排放,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比传统动力的挖掘机减少50%,其能耗成本仅为传统挖掘机的30-40%。
  
  新型的电能环保型挖掘机是由日立建机公司与日立集团的下属公司共同开发的,日立公司说,希望在产品推出的第一年销售10-20台,售价约为10,300美元。如果每年工作1200个小时以上,所节省的能耗成本将会覆盖用户采购时比传统能源的发动机所多支出的费用。
  
  日立建机公司相信5年后该设备的价格可降至77,4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