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一汽改”罐式车出口零突破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陈红

  
  日前,由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自主研发的72辆油罐车开出蓬莱,披红挂彩出口安哥拉,实现了该厂罐式车出口零突破。
  
  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是蓬莱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 该厂与乌克兰拉兹汽车制造厂等国外多家制造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口整车234辆,重型车冲焊桥400多套。

  据悉,从2004年起步研发罐式车,到今年开始大批量出口,该厂在国内改装车市场持续低迷的状态下,实现了自主研发和市场营销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