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三环盛通向省高法交付15台依维柯法院专用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许华

  
  日前,湖北三环盛通依维柯专卖店成功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交付15台依维柯法院专用车。依维柯客车拥有高性价比优势,品质飞跃是销量迅猛增长的最主要的原因。高起点创新产品,秉承了欧洲以人为本、内敛耐用的造车理念,在关键性技术上得到了国际领先公司强有力的支持,在产品设计、生产、质检等多个领域和环节,与国内大型公司以及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展开了广泛的国际合作,确保了依维柯品牌的“国际级品质”。在品质控制方面,依维柯品牌所有检测指标均以国际标准最终依据,同时检测流程、检测设备甚至试车跑道都与国际标准共线,使依维柯品牌各方面品质过硬。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国际标准铸就依维柯再次装备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首选。

  在湖北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销售业绩和荣获了众多可喜荣誉。这一切来源于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提出以专业树立形象,用服务打造品牌的企业宗旨,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服务客户,迎接挑战,争创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和团结、务实、诚信、敬业、高效、奉献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