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内蒙古一机集团首批专用车出口伊朗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龙

  
  2006年7月18日,中国兵器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与伊朗纳萨姆(NASSAM)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兵器一机集团专用汽车公司、伊朗纳萨姆集团公司—北方奔驰自卸车合同暨长期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首批出口伊朗500辆专用汽车合同就此签署。

  根据协议,伊朗纳萨姆(NASSAM)集团公司向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保证五年连续采购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的重型汽车产品,在保证订购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产品在第一年合同数量不低于500辆的基础上,五年内完成6000辆的订购量。这是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首次自营出口最大的一批外贸产品。

  据悉,伊朗纳萨姆(NASSAM)集团公司是伊朗一家私营跨国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机械、电力设施及设备。此次采购北方奔驰专用汽车是该公司最大的一批装备,也使该公司成为伊朗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同时也成为北方奔驰重型专用汽车最大的国外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