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宁波市将推广使用垃圾压缩专用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海

  
  日前,宁波市北仑区城管局对垃圾压缩专用车进行了试点改装,改装后的垃圾压缩专用车杜绝了以往在运输过程中存在的滴、漏、洒现象。据悉,宁波市将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该技术。

  长期以来,垃圾压缩专用车都存在滴、漏、洒二次污染现象。北仑区城管局在试验中,将一个水槽和两个水箱安装在垃圾压缩专用车的仓门下方。车子在运输过程中,污水从仓门中渗出后流入水槽,再经过水槽中的漏水孔流入水箱,到达目的地后通过阀门把污水从水箱中排出,彻底杜绝了垃圾污水的二次污染。

  目前,宁波市北仑区已经有2辆垃圾压缩专用车完成了改装,其余14辆垃圾压缩专用车的改装工作将于8月2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