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四川省8家专用汽车厂家10款专用车获得准生证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在国家发改委《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125批)中,四川8家汽车制造厂共10个型号的车辆将获准生证。其中 ,一汽集团四川专用汽车厂此次获准“超生”,共有4款专用车获得生产执照,包括自装卸式垃圾车、加油车及两款运油车 。

  同时获准的还包括,东风南充汽车公司的厢式运输车、宜宾岷江专用汽车公司的粉粒物料运输车、四川石油管理局南 充机械厂的嘉陵江牌下灰车、成都华锐特种车辆公司的半挂车、成都通途交通机械公司的沥青洒布车、四川建设机械集团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