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深圳东风10辆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出口非洲市场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赵磊

  
  日前,从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线的10辆EQ5100ZYS19D东风牌后装压缩式垃圾车顺利出口到非洲国家吉布提。这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旗下地处南粤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开始批量向国外出口环卫运输专用车辆。该公司1994年开始生产附加值比较高的专用汽车,现在已形成环卫车、清障车和工程用水泥搅拌车三大产品系列,共56个品种,成为我国主要的环卫运输车辆制造企业,环卫系列专用车产销量已经位居全国前10名,工程搅拌车系列在全国的销量也进入前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