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东风轻卡被评为专用车推荐品牌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正新

  
  日前,“2006中国食品物流专用车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东风汽车被大会评委会一致评为“中国食品物流专用车推荐品牌”。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制造厂商代表,与到会的各方食品企业、专家、学者、物流界领导和专用车企业等代表齐聚一堂,为建立现代食品物流体系和提高食品物流行业专用车辆装备生产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大会组委会认为,东风汽车生产的系列东风轻卡底盘技术成熟扎实,品质完善,动力强劲,同时非常注重与优势专用车厂家合作,联合开发各种适用于行业需求的东风轻卡专用车,包括冷藏保温车、油罐车、洒水车等。

  尤其是作为食品运输的主要工具冷藏保温车,东风轻卡在成熟底盘基础上,配合先进的改装工艺、不同材料的优质保温厢体、多型号的独立冷藏机组,根据运输货物、保温要求等,开发出高性价比适用于各种工况条件下的保温和冷藏运输车。经调查,该车也是东风轻卡专用车销售中最受市场欢迎和专用车类销量最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