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专用汽车行业...信息速递...
 
打造邮政新干线 江淮帅铃入选邮政专用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老李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邮政总局举办了一次邮政专用车大规模招标采购活动,经过众多轻卡产品层层较量后,江淮帅铃轻卡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当选为南昌市邮政专用车。

  帅铃轻卡是江淮汽车公司近年推出的一款高端轻卡,充分消化吸收了国际最新技术并自主研发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二次创新和增益性改进,率先提出将卡车的功能和轿车化享受融为一体,在我国高端轻卡市场上一直都表现不错。

  此次中标的帅铃邮政车在原有产品上进行了改进,其配备的朝柴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加强劲,在满载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3L,成为国内高品质、低油耗汽车的代表之作。与其他竞品相比,江淮帅铃邮政车具有容积大、轴距长、可靠性高的优点;驾驶室宽敞舒适,可按照45°开启;底盘接面大,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伸展性。除此之外,帅铃在一些选配装置也让人眼前一亮,其金属漆、中控锁、动力转向等装置使卡车也能享受轿车一样的舒适性。所以在与江铃、福田等众多轻卡品牌的筛选和比较之中帅铃邮政车顺利中标,并赢得了客户非常高的评价。

  有关人士指出,国产邮政车目前还不能完全满足国内邮政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长途邮政运输车,买进口车,价格成本高,配件也特别贵还不好找,维修起来很麻烦;而在国产车中可选余地也不大,性能有待提高,可靠性也不稳定。江淮轻卡无论是性能还是稳定性的表现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另一方面,江淮企业在专用车领域的研发比较深入,产品适应性强,配置处理也很灵活,性价比很高。所以在本次评选中,江淮帅铃脱颖而出可谓是名至实归。

  江淮汽车经过40余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形成了一条全面的产品线,多年来专注于轻卡技术的研发,日积月累,形成了JAC轻卡独特的竞争优势。今天,JAC轻卡拥有中国最全的卡车型谱:从定位载重在3吨以上的威铃、2吨左右的帅铃到1吨左右的康铃以及即将推向市场的微卡,几乎涵盖了轻卡每个级别的产品。在发展过程中,江汽以“品质制胜,走差异化竞争”为发展策略,在恪守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将市场进一步细分,在城市物流、军车、邮政车等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江淮轻卡连续获得了国家总装部、宅急送等国家部委和大型企业的批量采购。

  “作为江淮轻卡的高端产品,东南沿海地区一直是“帅铃”的主力市场,此次帅铃中标南昌邮政专用车对于江淮轻卡向华南市场的迈进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江淮汽车采购部张经理说。

  有专家表示,江铃汽车作为江西省的支柱产业,在江西省轻卡市场一直处于垄断地位。这次江淮轻卡能够客场告捷,对其轻卡产品在江西市场的发展将是一个重大的突破,同时也说明江淮的轻卡产品在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是十分具有优势的。

  随着中国邮政服务种类的日益增多,做好不同客户的服务成为邮政行业需要解决的当务之急。服务需求的多样化,要求邮政部门革新以往陈旧的设备,邮政车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地位举足轻重。据了解,目前我国每年邮政车需求有较大缺口,从采购情况看,国产车尚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汽车企业应尽快了解和掌握邮政车辆的特点,尽快开发生产出适合中国邮政业需要的车辆。

  据了解,帅铃邮政车“上岗”之后,江淮汽车还进行跟踪服务,以“四个24小时”服务承诺为JAC用户提供完备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