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重庆造多功能环卫车亮相街头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1月06日 文/图 陈有义

  
  日前,由重庆本地企业研发生产的集清洗、洒水、扫路功能于一身的QYZ5150GQX型多功能环卫车正式在重庆主城区进行环卫清扫工作。这是重庆市首次使用本地造环卫车,标志着重庆不产环卫车的历史已经结束。

据了解,这款QYZ5150GQX型多功能环卫车是由重庆凯瑞特种车制造厂研发生产的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该车由大容量水罐、垃圾箱、吸扫系统、风道系统、高压水系统、低压水系统、动力系统、液压系统和控制系统组成。据该厂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车结构简单合理,控制系统高度人性化,在高压清洗、低压洒水以及吸扫作业中,驾驶员在车内能完成全部控制。

据重庆环境卫生管理局一位负责人介绍,重庆以前没有专门生产环卫车的厂家,每次购买环卫车都要去外地,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重庆凯瑞特种车制造厂这款环卫车的上市填补了重庆不产环卫车的空白,重庆市将逐步在主城区推广该车型。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