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济宁力科为美联邦信号公司提供配件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1月11日 文/图 

  
  近日,济宁力科液压公司生产的液压马达被最终确定为以环卫产业见长的美国联邦信号公司的指定配件,自此济宁力科将开始在环卫产业市场中淘金。

  2005年,世界跨国企业集团美国联邦信号公司与上海一家公司在上海正式组建全国首家中外合资环卫车制造厂。与此同时,联邦信号也紧锣密鼓、四处奔波,在华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及零部件供应商,以扩大国际化采购网络和实现制造本土化,加快向我国环卫产业的迅速扩张。

  济宁力科液压有限公司原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型企业,但近几年在国际市场上的不俗表现为企业赢得了声誉,企业一度被评为“中国500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凭借快速的发展和雄厚的实力,力科公司被正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的联邦信号公司选中,经过竞标,赢得了世界环卫产业巨头联邦信号公司的信任和青睐。双方在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最终签订了产品购销合同,今年联邦信号公司制造的道路清扫车上将第一次使用由这家中国企业生产的液压马达。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