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首台国产电力节能环保测试车研制成功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3月24日  

  
  国内首台自主研制的电力节能环保测试车日前由四联集团下属的重庆川仪九厂组装完毕并交付使用,该测试车的诞生改写了中国同类产品市场长期被西方发达国家产品垄断的历史。

  随着中国电力工业高速发展,对节能环保监测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节能环保测试设备已不能满足需要。由于电力节能环保测试车各项技术指标要求非常苛刻,对生产企业系统集成能力要求很高,这一市场一直被西方发达国家产品所垄断。

  自2004年开始,作为国内最大的流程分析仪器制造企业,重庆川仪九厂对电力节能环保测试车开展了大量前期科研攻关和模拟实验,并逐步掌握了相关核心技术。去年8月,云南电力试验集团进行“电力节能环保测试车”招标采购,川仪九厂以优于国外竞争对手的方案、低于国外竞争对手的价格的绝对优势夺标。

  目前,该产品已经顺利通过用户单位验收并投入使用。据悉,该产品集技术精密、操作直观、功能全面、移动方便等优点于一体,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最高精度标准。国内多家电力集团也已与重庆川仪九厂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