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新谊压缩式垃圾车打入萨尔瓦多

王东琦

   
  近日,由新谊公司生产的20台LSS5063ZYS压缩式垃圾车通过天津港出口到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该车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研制出能够采用手控和电控两种操作方式的LSS5063ZYS压缩式垃圾车,主要适用于收运城镇袋装生活垃圾、桶装垃圾或散装垃圾。该车具有箱体密封不外漏,无二次污染,对垃圾进行压缩并自动卸料等特点,是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压缩式垃圾车。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工效高,价格底,使用寿命长。

  据悉,此次出口到萨尔瓦多的垃圾车订单共计68辆。因该批垃圾车出口的国家萨尔瓦多是未与我国建立外交关系而与台湾省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当地的电视台及报纸均做了大量报道。该批垃圾车的成功出口,将对加强两国间的经贸往来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新谊公司是一年专门生产垃圾车的合资企业,年设计生产能力已达600台。该公司98年通过英国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的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被国家评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型企业"。目前在上海、大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先后开发了三个系列,十余种新产品,平均每年开发2—3个新产品。各系列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大连、库尔勒等100多个城市。并通过国际招标进入上海埔东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等。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管理力度的加大,公司将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