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
 宁夏自治区统一招标采购16辆环卫车移交各地
 
                    李 燕

  昨日下午,一场秋雨后的银川光明广场洁净整齐,16辆环卫车静静地排在这里。它们将由自治区建设厅、财政厅移交给16个县(市),专司城市清洁、绿化两项职能。

  按照自治区建设厅、财政厅《关于全区“十五”期间环卫车辆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自治区财政厅和建设厅近期完成了2001年和2002年度全区环卫车辆的采购工作,并把原来的各市、县单独采购改为自治区人民政府统一招标采购,使环卫车辆原来的货币分配改为实物分配。本次购置的有垃圾车、洒水车、吸粪车共27辆,现已到货的16辆被分别移交给16个县(市)的公共事业管理局使用,其余车辆也将于近期陆续到位。                  


                  




                 

                 
                    


一汽解放卡车
二汽东风卡车
济南重汽卡车
重庆重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西南五十铃卡车
春兰卡车
欧曼卡车
沃尔沃卡车
德国曼卡车
依维柯卡车
雷诺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
五十铃卡车
日野卡车
日产柴卡车
奔驰卡车
大宇卡车
达夫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