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近百卫生专用车发往湖南全省

小南

   
  日前,来自长沙和14个市州的疾控中心和急救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分别开走了由五大汽车生产商提供的93台车,这标志着湖南省日元贷款建设公共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已成功实施。

  据了解,为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决定利用2003年度日本政府总额达260多亿日元的贷款,对吉林、黑龙江、河南等10个省的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医院,急救中心进行设备购置、人员培训。其中用于湖南省日元贷款建设公共卫生基础设施项目的为28.55亿日元的官方开发与援助贷款,并最终确定29家单位在此项目中作为最终用户。此项目中标单位为“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总公司与湖南中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所供车辆包括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疫情处理车,疫苗运输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