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联体式垃圾运输车的功能

sdd

  该车主要分为两部分——箱体和拉臂车,两者可以完全分开使用。垃圾箱相对固定地放在地上,居民可以随时从垃圾投入口投放垃圾。当垃圾达到一定量后,通过推板向后推动垃圾,随着垃圾的不断增多而不断压实垃圾。推板是由电机带动油泵,通过油缸推动的。待垃圾装满后,由配套的拉臂车通过拉臂拉到车上,在垃圾运输倾卸过程中,由一油缸通过拉钩在两侧锁紧箱体,保证其安全性。运往垃圾及处理场。倾卸垃圾时,将垃圾箱倾斜一定角度(60°左右),利用垃圾自重倾倒垃圾。

  与现用的垃圾车相比,其装载量大,并减少了车辆的往返次数,提高车辆的运输效率,降低了垃圾运输成本和车辆维修费用及管理费用。

  该产品的主要优点是密封性好,利用率高,无污染,无虫蝇,无异味,操作简便,经久耐用,且具有安全防范装置。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