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跃进轻汽向江宁区政府提供防非垃圾车
陈阳新

sdd


  6月19日,江宁区人民政府赠送给跃进轻汽一面写有“鼎力支持 共降非典”的锦旗,感谢跃进轻汽在非常时期提供防非垃圾车,对其抗非工作给予的支持。

  5月4日,刘局长打电话给跃进轻汽,求购一辆封闭式垃圾车。获知消息后,跃进轻汽胡文柱总经理当即决定以特惠的价格,提供一辆NJ5043封闭式垃圾车。了解到江宁区防范非典刻不容缓的严峻局面,跃进轻汽销售分公司在对方购车款尚未到账的情况下,于第二天就提供了一辆封闭式垃圾车,解决了江宁区清运非典垃圾的燃眉之急。整个防非期间,共清运了30多吨的垃圾。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