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四川专用汽车厂推出第二代垃圾车新产品
李柯萍

sdd

  中国一汽集团四川专用汽车厂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市场敏感,抓住机遇,瞄准市场需求,及时开发出第二代垃圾车新产品投放市场,5月份,创造了环卫车销售量的历史同期最高纪录,给环卫车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

  由于受到“非典”的影响,汽车行业和其他各行各业一样受到冲击,各种产品订货会、投标会都延期进行,销售市场一度低落,四川专用汽车厂的产销也面临着挑战,但同时也蕴藏着商机。随着防“非典”工作的不断深入,人们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对环境卫生的重视程度普遍提高,环卫车需求增加。面对环卫车市场这种机遇,根据厂里的销售战术,销售人员不断通过电话、计算机网络及客户反馈的信息,追踪市场,不计客户大小,一台也不放过,使环卫车销售在非常时期,排除了艰难险阻,5月份销售环卫车108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倍多,达到了近几年来同期销售量的顶峰。

  面对新的机遇,四川专用汽车厂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市场敏感,把眼光放远放宽,随时注视着市场的变化。有关人员注重搜集有关信息,捕捉国内外环卫车市场动态,结合国内实际研制适销对路的新产品。该厂根据成都市环卫局的要求,在第一代垃圾压缩车的基础上,今年以来开发和研制成功7套第二代垃圾车新产品,于6月中旬将第二代垃圾车新产品投放到成都市的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并已安装调试投入试用。这7套第二代垃圾车,因为设计、工艺等方面的创新,产品更趋实用、安全、卫生、完善。同时,还将推出以简单、方便、灵活为特点的垃圾压缩车,有“移动垃圾压缩站”之称,虽然尚未投放市场,却已赢得了有关部门、用户的好评和喜爱。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