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中国重汽专汽公司压缩式垃圾车在北京批量中标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迟宗棣


  继2005年12月中国重汽专用汽车公司压缩式垃圾车在西安中标65辆引起行业瞩目以来,今年10月9日又在北京中标30辆。此次中标,一方面是对北京2008绿色奥运所做的贡献,另一方面进一步确立了中国重汽专用汽车公司在国内环卫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这次压缩式垃圾车投标,是中国重汽专用汽车公司联合北京经销商对北京市顺义区环卫车招标进行的投标。针对招标公告的要求,中国重汽专用汽车公司特种车事业部不仅认真地制作了标书,而且在短时间内改进制造出了满足本次招标式样要求的五十铃3t压缩式垃圾车样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北京市对招标车辆新的环保排放要求为国Ⅲ排放,为了取得这次招标要求的环保资质,专汽公司对这次招标产品的环保排放公告进行申报,并一次申报成功,为这次压缩式垃圾车的投标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年以来,在中国重汽专用汽车公司特种车事业部销售人员和产品开发以及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其环卫车产品不但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而且产销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并保持了旺盛的上升势头,截止到今年10月上旬,压缩式垃圾车取得订单和实现销售已达到了190辆,比去年全年产销110辆又有了大幅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