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南汽跃进首批30辆植树造林洒水车交付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晓霞


  日前,南汽跃进首批30辆植树造林洒水车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湖滨广场举行授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山西省副省长梁斌、省办公厅副秘书长、省长助理、山西省林业厅厅长、省辖市4位副市长、南汽跃进山西办代表、所有山西主流媒体等。副省长梁斌亲切会见了南汽跃进山西办代表并合影留念。

  此次授车仪式由山西林业厅组织,是山西省“植树造林工程”洒水车交付的首批车辆,该项目计划购车共236辆,日前山西林业厅已与南汽跃进公司签订了86辆的购车合同。

  交车当日邀请了太钢锣鼓艺术团,湖滨广场花坛簇拥,彩旗招展,锣鼓喧天,30辆跃进汽车分2排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中央。仪式结束后,由警车开道,绕太原城一圈,此次仪式非常成功,使跃进产品在山西的美誉度进一步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