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哈尔滨专用洒水车将上道护绿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朱启


  哈尔滨市投入168万元采购的10辆绿化专用洒水车将投入使用,哈尔滨市绿化抚育管护工作的机械化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24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将专用洒水车的车钥匙交到南岗、道里、道外、动力等区绿化主管部门负责人手中。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植树150万株,新增绿地700公顷,与往年相比,绿化面积最大、种植树木最多、后期抚育管护任务也最艰巨。但是,抗旱浇水设备严重不足,对园林绿化抚育工作造成影响。特别是前阶段哈尔滨市旱情严重,新植树木严重缺水,各区纷纷租借、调用环卫、消防和企业水车,才保证了新植树木的成活率。

  为此,哈尔滨市政府筹措专款,经财政部门招投标办公室公开招标,购置了10辆12吨绿化专用洒水车,以缓解浇水设备短缺的难题,为今后哈尔滨市绿化抚育管护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