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超级电容环卫车研发获得成功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程力


  据超级电容车的研发单位上海瑞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陆政德介绍,电池和超级电容相结合的“混合电能超级电容车”已经试验成功,将提供包括扫路车、搅拌车、公交大巴、5吨型卡车、电动轿车等各种车型。徐汇区市容环卫局局长唐瑞勤表示,计划投入两辆这种新型的电容冲洗车。

  新型超级电容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超级电容和电池混合的方法,这种混合电能超级电容车一次充电可行驶100公里左右,不必每行驶8公里就要充一次电。另据介绍,由于这种电容车的能源系统采用了电电混合的形式,在车辆启动阶段、稳定行驶期间、紧急刹车刹那使用不同的电电组合,有效规避了电容过热的问题,并且还延长了电池寿命。

  据悉,新型超级电容车不仅将推向环卫行业,还将继续运用于公交领域。笔者了解到,已经有两家公交运营公司有意与其洽谈此项目,把混合电能超级电容车用于公交运营。